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正文
【喜讯】我校教师在天津市党校(行政学院、党史研究室)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09-27 08:37  

近日,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研究室)公布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获奖通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赵艳波撰写的《习近平新时代爱国主义重要论述的四重维度》一文,荣获征文比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由天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研究室)主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理论研究,面向全市党校系统进行理论征文。活动共征集论文141篇,经评审,共有60篇文章获奖,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40篇。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