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党校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正文
校纪委书记为第39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讲授党课
2019-04-17 16:5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党员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4月1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于富来为我校第三十九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讲授廉洁党课。

教育兴则国家兴。于书记首先传达了天津市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党校学员要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天津市教育大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学生、大学毕业生、志愿者的寄语和回信内容为切入点,希望党校学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小我”融入“大我”,书写青春的绚烂篇章。

讲课期间,于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具体生动的讲述了如何维护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他要求,党校学员必须要树立诚信意识,杜绝考试作弊,加强学术诚信,避免逾期还贷;必须要强化规则意识,养成遵守规则的习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必须要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学习中增强主动性,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必须要时刻警醒自己,用廉、正、清要求自己,抱朴守真,常思己过,共同维护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

   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学员表示要在人生关键的青年阶段补足精神之钙,筑足信念之基,坚守原则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这根弦,用“廉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