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决定白海力任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2022-03-27 20:23  

3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宣布白海力同志任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献同志不再担任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职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建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荆洪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荆洪阳主持会议。

  王建军宣布了中共天津市委关于天津城建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在讲话中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津城建大学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着眼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事业发展需要,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

  王建军充分肯定了天津城建大学领导班子和事业发展各方面工作,对李忠献同志主持学校行政工作以来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李忠献同志作为专家型领导干部,在城建大学辛勤耕耘十一年,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围绕服务城镇化和城市现代化,突出抓好学科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持续增强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着力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学校办学水平、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希望李忠献同志离开领导岗位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继续为天津高等教育事业献计献策。

  王建军介绍了白海力同志有关情况。白海力同志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经历天津大学、市教育两委多岗位锻炼,熟悉高等教育和办学治校规律,推动工作有思路有章法,组织领导能力强。具有工科学术专业背景,教学科研工作经验较为丰富,任天津城建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是合适的。相信白海力同志一定会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

  王建军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二,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干事担当,着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三,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切实做到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

      李忠献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学校事业取得的成绩是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和全体干部、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同志们十一年来的指导帮助和支持信任,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史庆伟同志和白海力同志的带领下,天津城建大学面貌将焕然一新,博士学位授权单位会很快取得突破,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