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两篇组织工作调研成果获市级表彰
2022-02-25 17:05  

日前,天津市2021年度组织工作获奖调研成果揭晓,从306篇调研成果中表彰105篇组织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其中我校报送的组织工作调研成果《推进新时代高校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探索与思考》和《新时代高校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探索与研究》分别荣获天津市2021年度组织工作获奖调研成果二等奖。

《推进新时代高校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探索与思考》,针对当前高校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调研和分析,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提出了一条可操作可借鉴的建设路径,为推动专职组织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时代高校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探索与研究》,着眼新时代高校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重要性、现状与存在的现实问题以及对策举措三个维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年轻干部队伍队伍建设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系统阐明了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路径,为加强新时代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今后,学校党委将继续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组织工作在破解难题、狠抓落实中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