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14:32  

   6月29日下午,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王罡,校党委常委、市纪委监委驻天津城建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志华出席。学校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

陈志华宣读学校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张国建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

                      校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史庆伟为15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称号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刘国田同志讲述了自己始终坚定理想,坚守忠诚,倾力倾情,为学校发展奉献一生的感人事迹。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建华分享了一名思政课教师始终恪尽职守,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扎根基层扶残助困的感人事迹。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讲述了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35年的工作历程中,服从大局、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建筑学院建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小娟讲述了党支部以“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为依托,促进革命历史与专业素养相结合、课程思政与专业育人相适合、党员引领与师德师风相结合的支部建设经验。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以本次评选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先进、学习先进,以坚定不移的信心、自强不息的韧劲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坚守初心,接续奋斗,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朝着全面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奋勇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城建大学建设发展新篇章。

 

   最后,史庆伟以“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的奋进力量”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铸就和凝练的伟大精神的角度,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丰富、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同时,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传承和践行党的伟大精神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要把握“国之大者”,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常怀为民之心,做主动服务师生的表率;要转变固有习惯,做善用系统观念的表率;要艰苦奋斗,做坚持廉洁自律的表率。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