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组织员沙龙系列专题研讨会第五场——“高校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情况”研讨
2020-04-24 11:59  

  4月21日上午,党委组织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举办了第一期组织员沙龙的第五次专题研讨,研讨主题为“高校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科技处副处长何继新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专职组织员参会。

   会上,调研组成员龙华山汇报了全国28所高校党建课题立项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实施现状,总结分析了我校目前党建研究工作的难点和不足,并结合学校实际,草拟了我校《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办法》。随后进入交流研讨环节,各课题组分别指派一名代表,就我校开展党建课题立项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何继新教授就如何开展学校党建研究、提升组织员科研能力和专业水平、搭建党建科研团队、品牌项目培育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王罡书记对调研报告和研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全体组织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党建研究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做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同时,结合多年组织工作经验,为全体组织员详细介绍了高校党建课题立项研究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的实施案例及工作方法。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