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收看“党课开讲啦”活动电视党课的通知
2021-06-22 10: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上半年,我们会同天津海河传媒中心,组织相关单位拍摄制作了《争创一流,志在万里》《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钢铁卫士》《上下同心,尽锐出战》3部电视党课,将于2021年6月22日(周二)至24日(周四)每天20:30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集中展播,并于2021年6月23日(周三)至25日(周五)每天14:30进行重播。同时,通过“天津先锋网”、“天津党建先锋号”微信公众号、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发布。

各级党组织和组织人事部门要把组织学习收看电视党课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再创天津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请各区协调本区融媒体中心、各单位利用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跟进播出,电视党课下载可登录“天津先锋网”(www.tjzzb.gov.cn)“党课开讲啦”活动专区。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