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处级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测评会
2020-12-21 09:3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处级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掌握处级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和处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部署,12月19日,学校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办处级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现场述职测评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

   会上,学校23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名二级单位行政负责人分别按照要求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本单位(部门)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突出成绩以及2021年奋斗目标,同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处级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开展述职汇报,是处级领导干部展示工作、总结提高、学习交流的重要方式,也是学校党委了解各单位、部门工作实绩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重要渠道,更是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参与现场述职的同志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汇报精彩,在总结2020年度工作的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作出了谋划和设想,全面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彰显了处级领导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会后,我们要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打硬仗、闯难关的坚韧,以敢担当、善作为的干劲,为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