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参观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
2020-11-09 17:35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我市“一个都不能少--天津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市规划展览馆隆重开幕。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同志带队,党委组织部牵头组织我校扶贫支援、结对帮扶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代表赴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展览。

展览由决策引领攻坚战、携手小康同筑梦、结对帮扶结硕果、牢记使命肯奉献四个部分组成,通过600多张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天津市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再现了广大驻村干部着力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生动画面,展示了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奋战脱贫攻坚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国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

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郭少龙参观展览后深有体会:“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很多同志付出了辛苦。看着结对贫困县、贫困村一点点变好,大家心里十分高兴,也为能够亲身参与扶贫工作感到自豪!”

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王首彬表示,“一张张照片让我回想起在脱贫攻坚路上的点点滴滴。学校各级党组织对扶贫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校领导对扶贫干部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深切的关怀和指导。驻村两年中,变任务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充满激情、充满爱心、积极主动地投身于扶贫攻坚战工作中,确保扶贫成果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校党委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和驻村干部倾情投入、真帮实扶,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有关部署,万众一心汇聚成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