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04-26 16:46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研究解决教师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教师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4月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0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工作调研座谈会,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12名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教师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教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对今后做好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土木工程学院的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崔金涛老师,分享了申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书撰写技巧、支部建设工作做法和先进经验。

  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表示,组织部会后将针对各位书记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研究,力争做好教师党支部工作的顶层设计,多从制度政策方面着手做好支部建设。同时也号召广大教师党支部书记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好学校,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共同把教师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我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