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班开班式    06-02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04-23      · 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09-11      · 【学习路上】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08-01      · 【学习路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07-21
 
 
 首页 
 机构设置 
 工作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 
 政工职评 
 学习资料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时代】学校举办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培训会
2019-12-26 08:16  

12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履职能力,执行好党代会的各项工作议程,邀请市委党校钟龙彪教授对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进行了履职集中培训。

会上,钟龙彪教授以《做一名合格党代表》为题,为与会代表详细讲解了党代表任期制相关规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暂行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和选举制度基本知识等方面内容。钟教授结合具体实例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代表,强调全体党代表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严格遵守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增强履职意识,充分发挥作用;增强身份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争做工作上的表率和行动上的楷模。

会后,参加培训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履职尽责方向,一是要强化政治观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代表意识;三是提高自身素质,自觉履行职责;四是遵守纪律要求,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目前,在上级领导部门的悉心指导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半年多的共同努力,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业已就绪。全校正以热情昂扬的姿态迎接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版权所有